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老年大学

春色满园关不住
——市老年大学春学期公开教学活动掠影

发布日期:2024-03-26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盐城市老年大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教学活动。此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年初制定的《盐城市老年大学听课评课实施意见》组织实施的。活动涵盖了民族舞、太极拳和二胡等多个学科,吸引了众多学员和相关教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活动中,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教学技艺,为学员们送上了一堂堂高水平、高质量、趣意盎然的生动课程。蒋红漫老师的民族舞,婀娜多姿,美轮美奂;纪春香老师的太极拳刚柔并济,神韵贯通;谷霞老师的二胡声韵悠扬,技艺精湛。广大学员朋友积极参与,全神贯注,与老师开展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组织相关教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评点交流,让同学科教师在一起切磋教学技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了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

这次公开教学活动打破了老年教育外聘教师集中难、教研难的瓶颈,受到了教师和学员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它是老年教育创新教学方法,推进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的成功尝试,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张婧、石炜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