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

市关工委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市关工委召开全体驻会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关工委主任葛启发、常务副主任葛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要求、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关工委主任张连珍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葛启发对认真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要求迅速将省会精神向市委领导汇报,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建议;要根据省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学习研究先进地区的新思路、新办法、新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市今年工作任务;要提请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关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2024年工作要点》,并以市委办名义转发;要适时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进行全面部署。

葛启发强调,市关工委全体同志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经常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基层典型,坚持守正创新,埋头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工作质效,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传华要求,要以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做好新一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多创亮点,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关工办   杨佳丽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