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0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作用发挥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真抓实干、敢为善为,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扛起责任担当、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局机关党总支   杨森、成旭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