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和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围绕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和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实施办法》精神,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锻造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局机关党总支   杨森、成旭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