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和“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军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从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方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接受了全体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与会党员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陈允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成果显著,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陈允春强调,2024年度局机关支部工作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巩固成果,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下一步,机关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机关党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切实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

局机关党支部   李军、万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