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

大丰区委常委会听取区关工委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4-06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大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并讲话。

区关工委主任朱达丰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区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

李志军充分肯定了区关工委一年来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9个集体、17名个人在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上受到表扬表示祝贺。

李志军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长远性、广泛性、社会性的系统工程。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更好发挥在帮助青年农民创业、培育新型农民中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做好组织保障,坚持党建带关建,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关心老同志,落实政策待遇,做好保障服务,让广大“五老”有更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大丰区委老干部局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