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5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扛起“四个必须”“四个走在前列”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广泛带动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宣传新思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局机关党总支  杨森、成旭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