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老年大学

市老年大学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0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老年大学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费坚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陈允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会议提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理念、方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探讨了老年大学发展办学思路,仔细研究部署学校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全体老干部工作者的奋进方向。要立足办学实际,深化服务情怀,以真心真情爱老、以精准服务护老,在推进“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生动实践中弘扬好“敬老”风尚,切实增强老干部、老同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要以学习抓提升、以学习促落实,精准把握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对老年大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凝聚起强大工作动力,认真谋划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认识老年大学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高度去认识老年大学工作;要强作风提高学校工作队伍素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勤恳恳干好工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有能力、有水平、有情商的老干部工作者;要新举措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会议提出的突出“一个引领”、强化“两大重点”、坚持“三化同步”、推进“四个融入”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即将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发展目标,树品牌、创特色,努力在党建融入、作用发挥上求突破,在基层普及、联合办学上求发展,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上求创新,让学员满意度、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市老年大学  龚培华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