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全局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局部署要求,持续实施“四大行动”,推进“四个融入”,扎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守正创新、敢为善为,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党的建设有形化、功能提升体系化、作用发挥品牌化、服务管理精细化、阵地建设多样化,不断开创新时代盐城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局机关党总支  杨森、成旭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