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3月2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允春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与会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找,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

陈允春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刻点评,认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交流的同志能够紧扣主题,放开思想,畅所欲言,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陈允春强调,2023年度机关支部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组织生活,不断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要当好先锋模范,善于研究工作,锤炼过硬作风;要推动事业发展,守正创新,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激发内生动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引领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机关党支部   李军、万凯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