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活动中心

亭湖区门球协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7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亭湖区老干部局召开门球协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殷作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亭湖区门球运动在区领导、区体育局、区委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领导下,在上级门球协会的指导下,经全区门球人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取得省县区门球赛第一名,2021年取得省县区门球赛第二名、盐城市门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抓住机遇,大力宣传门球,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门球,能够参与加入到门球运动中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门球赛事;要进一步注重打造门球骨干队伍,在综合实力上再提高,在比赛中,有新的突破;要进一步做好门球场地的开发和维护保养,为门球事业的兴旺发达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门球协会不仅把门球作为爱好的运动,还把它当作事业来做,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影响周边老同志共同进步,为门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亭湖区委老干局、区体育局、市门协、区门协的负责同志,各镇区的分管领导以及区门协的球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亭湖区门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施柏松同志主持。

(亭湖区委老干部局  李佳晨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