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

银宝集团关工委开展“寻访身边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那时还是一片荒滩,我们搭起草棚、挥锹舞镐、挑泥筑堤,开始了在荒滩上建盐场的艰难创业。日复一日的劳作,手皮磨破了,嘴唇开裂了,眼晴熬红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再苦再累也要挺在前。”近日,“寻访身边老党员”活动在银宝集团热烈开展。86岁高龄、有着67年党龄的集团老党员刘正奇,给集团青年们讲述了60多年前盐场发展建设初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在场的全体青年心灵受到了洗礼。

在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群体的同时,银宝集团关工委高度重视企业内部青年群体的身心发展,既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力培养和宣讲交流,又充分挖掘老党员老干部作为党史亲历者、发展见证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寻访身边老党员”等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让更多老党员、老干部参与到助力引领青年发展中来,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更多年轻党员和青年群体不懈努力。

此次集团关工委开展的“寻访身边老党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名集团青年主动加入到寻访之中,走访慰问了包括“盐城好人”左开连、省劳模成春竹、刘如荣,优秀党员吴海荣、黄广余、周忠等十多位老党员代表,在寻访中聆听红色故事,真正实现了用好“五老”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企业发展。

(顾朝广 孙园园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