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1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许仁德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长冯明印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按照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推进“四项工程”,精准对接省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基本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全市系列会议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省第十四党代会和省“两会”、市“两会”精神,继续按照市委“走在前列”的要求,全面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从全国找标准,从大局找定位。

会议明确,要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融合发展。围绕省局“四项工程”“四大行动”“四个融入”的部署要求,系统总结“四项工程”3年来的工作成效,通过横向对标、纵向对表,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加强与党委政府涉老部门、市县层面涉老团队的对接、沟通,在政策制定、工作推进等方面共商共融,引导老干部工作全面融入社会“大管理”、老干部事业全面融入社会“大系统”,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要加强参加学习、参加活动人员的日常检查、常态化管理,及时掌握人员外出流动情况,确保老同志学习安全、活动安全。

(市局办公室  马君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