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局直单位>老年大学

市老年大学召开春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服务和学校建设工作,2月2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教务处、教研室全体成员和30名外聘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市老年大学校长张炳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分析了老年大学的社会地位和办学特点,指出,老年大学是改革开放后适应社会老龄化、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时代产物,是重大民生工程,老年大学的兴办和普及也是构建终生教育体系的社会需求,老年大学具有为老办学、因需设课、适老施教的特点。

会议提出,要提高目标定位,立足把市老年大学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性老年大学的办学目标,在抓规范、创特色、扩影响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深度理解“什么是一流老年大学”“创一流老年大学有什么基础”“一流老年大学怎么创”的现实意义,规范教学活动,优化学科设置,规范教学行为。

会议由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洁洁主持,市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龚培华通报了学校2021年秋学期工作情况和2022年春学期工作打算;教研室主任许为才对2021年秋学期听课评课工作进行了小结;诗词创作班何玲龙、古筝高级班陆小艺、85式太极拳班严静等3位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老年大学  龚培华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