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

冯明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2022年度,机关支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干事创业勇担当、标本兼治强作风、从严从实抓党建”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冯明印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坚定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以实干争取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祁发宝、张桂梅先进事迹的专题片《榜样6》。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局机关党支部  李军、万凯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