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部门建设

冯明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5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局领导许仁德、施保华,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从道陪同检查。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冯明印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了老干部学习活动综合楼配电房值班、设施保障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在市党建示范基地,冯明印查阅了党建基地安全工作台账,察看了配电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建基地近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中,冯明印指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是全部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各条线、各处室、各单位和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冯明印强调,要加强安全检查,各处室、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认真排查,及时消除,确保不让隐患过年。要加强水电管理,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党建基地等局属单位要结合老干部的学习、活动情况,管控好用电用水设备,局机关各处室要根据人员值班情况,及时关闭用电设备设施。要加强节日值班,各处室、各单位和物业公司要根据节日情况,认真编排节日值班人员,督促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值班人员的教育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和值班规定。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各单位要加强进出人员的核验工作,切忌走形式、走过场。

市局相关职能处室、局属单位和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市局办公室  张扬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