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银辉耀盐

“三个聚焦”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4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牢记嘱托谋发展•感恩奋进再出发”主题实践活动,盐城市围绕“三个聚焦”,着力放大“银辉耀盐”老干部作用发挥品牌效应。

聚焦主题主线。将主题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考察盐城重要指示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主题主线,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

聚焦主责主业。突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严密组织“共绘新蓝图银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实施“银发生辉银铃行动”;扎实抓好“赞辉煌成就•聚银发力量”专题调研;聚力加强品牌塑创;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

聚焦实招实效。牢牢把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导向,深入实施“四大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勇当银发先锋”专项行动;抓好“亮身份、树形象,奉献在社区”实践行动;市级“银辉耀盐”工作室创建专项行动;“传颂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宣讲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局作用发挥处  张海东、万凯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