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盐城市军休中心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盐城市军休中心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军休党员代表一行16人前往五条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肃立悼念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遗像,在重温入党誓词和缅怀先烈的仪式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们跟随五条岭烈士陵园的第三代守墓人卞康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听他讲述五条岭烈士陵园的由来及在盐南阻击战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爱国主义课堂,以后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新军休思想政治教育形式的同时满足了军休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市军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效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将“爱心军休”的品牌打响,续探索发挥余热、学研结合,创新发展的军休教育新模式。

来源:盐城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