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盐城市军休中心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践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责任宗旨,3月6日上午,盐城市军休中心“银耀军休”志愿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在鹤翔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宣传普及卫生防病知识。

活动现场,退休的老军医们,为现场群众测血糖、血压,把脉问诊等。他们细心倾听患者陈述,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对用药及后续治疗方案等,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待患者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人民群众”义诊活动,为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做到了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增强了群众的保健意识。   

盐城市军休中心“银耀军休”志愿者工作室的成员都是从部队退休回来的老军医,他们从军休中心退休后,始终保持“离军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精神,常态化开展“银发生辉”系列志愿服务行动,一直在志愿服务中发挥余热,真正实现老有所为。

盐城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