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盐都区老年大学举行2024年春学期
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06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上午,盐都区老年大学举行2024年春学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区老年大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开东出席并讲话。

开学典礼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祁中林回顾总结了2023年区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并对2024年区老年大学教学计划进行了安排;两位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在2023年秋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活动中,拍摄制作短视频的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就做好2024年老年大学工作,刘开东要求,区老年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更新观念,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政治立校,塑创办学特色,争做银发先锋,守正创新,务实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把老年大学办出新的成效。

在思政第一课上,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张树忠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 做信仰坚定政治优良的老干部》为题,为全体参会同志作了集中宣讲,他以亲身经历者的第一视角,全景式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新四军纪念馆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永葆政治本色,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感恩奋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盐都区委老干部局  曹靖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