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射阳县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五老’作用”
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射阳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关工委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五老’作用”工作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胤祥充分肯定了县委老干部局和县关工委在教育引导和关爱青少年方面发挥的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五老”是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断优化“五老”队伍,牢牢把握“党建带关建”的政治方向。要奋力书写“五老”情怀,拓展提升“大手拉小手”的工作成效,当好青少年的“引航人”、“护航人”、“助航人”。要充分发挥“五老”力量,涉老组织加强联系合作,凝聚工作合力,主动服务和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的中心大局。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们普遍认为,这次交流会不仅是一次经验分享,更是一次加油鼓劲。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定会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壮队伍、建平台;明主题、扬优势;聚合力、树品牌,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情况。县委政法委、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新坍镇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发挥各自职能,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射阳县委老干部局   孙军、苏玉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