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致敬荣光·传承芳华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6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职业自豪感,进一步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担当争先精神薪火相传。近日,市应急管理局隆重举行“致敬荣光·传承芳华”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委书记、局长张鹏程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张鹏程代表局党委为孙方标同志送上了荣休纪念品并致辞,深情回顾了孙方标的工作历程,代表局党委感谢老同志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同时,也希望全局同志要以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提供高水平安全服务。

孙方标发表了荣休感言,抒发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深厚情感,感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为推进盐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荣休仪式通过诗朗诵、演唱歌曲、发表感言、颁发荣誉等形式,深情展现盐城应急管理干部的工作历程、形象风采和应急情怀。局机关年轻干部朗诵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执法局同志演唱了《光阴的故事》、老干部杨小燕演唱了《送别》,仪式在温馨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依依不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