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射阳县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射阳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尤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全局上下要深学细悟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内容多作思考、多作谋划,自觉在大局大势中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县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信心更足、动力更强,不断打造具有射阳鲜明特色、有示范意义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广泛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主线,紧密结合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在全县老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统一行动。要感恩奋进抓好主责主业,紧扣我县“银耀鹤乡”党建品牌,释放“银龄行动”力量。坚持求真务实、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作用、服务管理、阵地建设、老年教育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力提升、深化“六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射阳县委老干部局  孙军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