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东台市局迅速贯彻落实盐城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东台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东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勇传达盐城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盐城市老干部局长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入分析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做好2024年度老干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建国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要把贯彻盐城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结合东台实际,逐项梳理研究,抓好推进落实。一要深学细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全国、全省、盐城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为指导,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指引。二要全面谋划,按照省和盐城部署要求,结合东台老干部工作特点,制定2024年老干部工作计划,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实施、稳步推进。三要狠抓落实。突出抓好集中教育、主题活动、“东亭银涛”、银领之家等项目,组织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向中心大局聚焦、为服务发展聚力、以示范引领聚势,为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实践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走在前,做示范”为目标,以饱满的干劲、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扎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实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东台市委老干部局   周宜瑾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