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银辉耀盐

三月植此青绿·添力美丽校园
——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开展
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携春雨,时节宜植树。近期,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的在盐党员不顾料峭春寒,冒着不时细雨,或乘车,或自驾,或步行,纷纷从四面八方赶到学校新长校区绿植规划带,参加由党支部组织的以“三月植此青绿,添力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挖坑,坑口基本保持直径45公分,深度约40公分:立苗,保证树苗垂直地面;培土,树苗干周做出圆台状;浇水,水足见溢……植树中,党员同志们按标准、按要求,高质量地栽好每一棵树苗,确保栽种的每一棵树苗成活。两个多小时过去,来时还是一片绿植空位,转眼就看到了一棵棵树苗立地而起,地貌焕然。

三月植此青绿,添力美丽校园。党员同志们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想着不久的这里将是绿意盎然,绿叶茂盛,绿荫一片,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满满的成就感。大家觉得为美丽校园建设添力,既是自己的一份责任,也是自己的一份荣光!他们纷纷表示:“来年,植树活动还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