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银发铁军

滨海县公安局老干部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的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老干部们的党性修养。近日,滨海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总支组织四个支部班子成员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参观学习活动。

老干部们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新四军纪念馆,追寻新四军历史,感悟新四军革命精神。他们满怀崇敬之情步入大厅,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及多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实物展览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全方位了解了新四军这支红色“铁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充分地感受到了新四军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铁军精神。

参观学习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总书记视察江苏盐城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发再行动,为平安滨海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滨海县委老干部局  江海燕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