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登瀛晚情

盐都区为百岁离休干部祝寿

发布日期:2024-03-01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离休干部潘柏荣同志百岁生日之际,盐都区委老干部局、区商务局专程安排人员带上鲜花礼品和区委、区政府的问候,专程登门为其祝寿。盐都诗书画社的老艺术家专门为潘老创作寿字中堂和寿联,送上真诚祝福。

潘老1925年2月出生,盐都区龙冈镇人,194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8年参加革命工作,1984年离休。在几十年的革命生涯中,潘老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无论是在职还是离休以后,他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召身边的同事和亲友,为年轻一代做出榜样。

虽已是期颐之年,但潘老仍然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坚持到祝寿现场,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和祝福表示感谢。

近年来,盐都区委老干部局坚决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着力打造“情暖桑榆•都关爱”服务管理品牌,用心用情提升离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针对每位离休干部的不同情况,建立详细的服务档案,聚焦身体状况和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精准化医疗养老、精神慰藉等工作,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感恩时代的伟大,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盐都区委老干部局   王欣 蔡伟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