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银发铁军

喜报:我市11个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六好”
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4-01-16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发文公布了第二批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名单,我市共有1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光荣入选。

2023年,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署开展第二批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上下联创、一体推进,建优建强一批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我市精心组织、深入发动、积极开展“六好”支部的示范创建工作,获评第二批全省“六好”的11个党支部从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遴选而出,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推荐、离退休干部工委自下而上逐级审核。

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以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为榜样,对标先进,结合实际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抓实“六好”创建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新盐城做出新贡献!

市局组织指导处 刘金才、党建基地办 文慧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