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
召开“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盐城市委老干部局“银龄谱新篇•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近日,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七党支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陈汉峥主持,支部全体在盐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了对国家繁荣富强、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力量,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党员,一定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时刻听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发挥正能量。

  (盐城师范学院   赵玲玲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