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到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调研这一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的“先手棋”,近日,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县委老干部局进行调研。

尹胤祥参观了“银耀鹤乡沐光向海”展厅和“书香射阳”老干部党建书吧,对展厅和书吧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意见。他指出,展厅充分彰显了我县老干部工作特色和发展成效,党建书吧也为老干部们提供了学习新思想、了解新理论的场所。尹胤祥强调,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阵地升级,延伸工作触角,擦亮品牌特色,推动阵地建设与志愿服务融合互促。

随后,尹胤祥参观了“翰墨丹青颂党恩,银龄同心跟党走”老干部书画展,与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尤成兵交流老干部工作情况,对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充分肯定,鼓励全县老干部们以手中之笔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射阳县委老干部局   苏玉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