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滨海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四比四争”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滨海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四比四争”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围绕“全市站排头”的重点工作、“为什么定这项工作”、“怎么做到全市站排头”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当好排头兵问题,生动阐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应该做什么、如何做、做出什么成效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老干部的实际能力,着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勇做牢记初心使命的“排头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提振工作状态、抬高工作标准,让赶超成为常态,奋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勇做敢于冲锋陷阵的“排头兵”,围绕“老有所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老有所为”,激发服务发展活力;围绕“老有所乐”,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勇做善于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始终以“争当全市老干部工作第一方阵”为目标,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极限思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服务之心,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实实在在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滨海县委老干部局  于月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