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创树特色品牌 激发“银发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1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下午,为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始终以“争当全省老干部工作第一方阵”为目标,按照局“进位争先突破年”活动的要求,市住建局召开了“大兴调查研究创建特色品牌”离退休工作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局四级调研员许黎明参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播放了市老干部工作党建专题片《领航》,通报了2022年局工作和2023年工作推进情况。局机关老干部党总支、老干部一支部、市外建处、市市政处、市物管中心、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分别从离退休工作党的建设、精准服务、特色品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离退休干部处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反复研究,进行了浓缩集成,从“银发铁军”党建品牌、“登瀛晚情”精准管理服务品牌、“银辉耀盐”作用发挥品牌、“我为盐城而骄傲我为住建而生辉”加强自身建设品牌、“银领之家”阵地信息化升级行动品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形成了局系统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考核细则,并进行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离退休工作创建品牌的重要性,将特色品牌塑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局离退休工作的重点,共同推动盐城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各单位要系统培育特色亮点,树立品牌,从创造品牌中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老领导、老同志的精气神,充分发挥“银辉耀盐”行动作用,在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住建新作为、新贡献。

市住建局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