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聚焦新篇章 贯彻新理念
——我市组织老干部考察调研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要求,结合省局“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实施方案,近日,盐城市组织老干部开展以“聚焦新篇章、贯彻新理念”为主题的“我看”系列考察调研活动,推动县(市、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突出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我看城乡建设新变化”,组织考察调研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点,为乡村振兴和建设宜居城市,发挥余热;二是“我看经济增长新项目”,考察调研观摩部分工业建设项目,为实现盐城工业强市和工业经济迈向万亿新台阶,建言献策;三是“我看绿色生态新亮点”,考察调研绿色发展、绿色生态建设,为生态立市和湿地保护“盐城模式”,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先后现场考察调研和观摩了滨海县的6个工业项目、2个港口建设项目、2个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老干部们紧紧围绕省委对盐城的目标定位和自身在县(市、区)工作经历和经验,结合考察调研要求,提出各类合理化意见和建议10余条,为县(市、区)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市局作用发挥处   张海东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