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发铁军

射阳:以“统一活动日”助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7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银发力量奋进新征程,射阳县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利用“统一活动日”多种形式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铁军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用好辅导书籍,行动迅速“学起来”。耦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作为辅导书籍,积极传递党的“好声音”。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强化退休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思想建设。

支部学习研讨,精神要义“悟起来”。县公安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等支部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思想,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谈认识、谈感悟、谈变化、谈未来,研讨氛围十分热烈。老同志们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抓好自身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好智力经验优势,为射阳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实地参观交流,丰富经验“用起来”。供销总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参观了特庸供销e站、盘湾裕民供销e站和综合为农服务中心,并与基层社区党员就贯彻落实二十大、供销社拓展新业态,进行了学习探讨交流。

就近志愿服务,银发生辉“动起来”。开发区各村居、社区的老干部在“创文”活动中,积极配合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们主动配合所在村的河道整治行动,修剪树木,清除杂草,使河道变得清洁清爽。总工会组织开展“鹤乡银模圆新梦”活动,以银发典型为榜样,带动身边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射阳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射阳县委老干部局  孙爱萍 陈晔 投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