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辉耀盐

全省第二届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推选结果发布会召开
我市张奇芬作事迹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26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全省第二届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推选结果发布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宁召开,我市滨海县徐振理、亭湖区张奇芬获评最美老干部志愿者,射阳县“中国好人”张同祥老干部志愿者工作室被评为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亭湖区便仓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国好人”张奇芬同志作为全省第二届20名最美老干部志愿者代表之一在会上作事迹宣讲。

张奇芬以《不尽爱心献桑梓•无悔人生绽芳华》为主题,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退休后继续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作为一名插队的无锡知青,张奇芬放弃了回城、上大学、做教师等机会留在盐城,她怀着对盐城的深厚情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事业上,回报给盐城这个曾给她温暖并养育她的第二故乡。她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退休不退岗,近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线,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助青年农民脱贫致富,为留守儿童撑起关爱伞、引领失足青少年走上人生正道,先后帮助248名贫困青年农民甩掉贫困帽子,个人结对帮助脱贫56人,获得了当地群众的“点赞”。她的事迹报告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市局作用发挥处  万凯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