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发铁军

滨海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4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月19日,滨海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对今年省“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和“六有一提升”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要通过示范创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把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作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高质量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好未来三年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周密组织实施,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党支部从严从实开展创建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党建平台、微信交流群等媒介,广泛宣传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争创示范支部氛围,切实把党建工作引向深入。

滨海县委老干部局   于月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