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银发铁军再生辉”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 银发铁军再生辉”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国锋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盐都革命陈列馆、大冈镇佳富村党群服务中心和红色纪念馆、孙兰生平陈列馆、三胡故里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瞻仰革命历史遗存和文物、聆听铁军故事等,详细了解了早期共产党人特别是新四军在盐都的革命斗争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在盐都革命陈列馆,老同志们在党旗下举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理念,加深爱党情怀。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结合3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学习安排,老同志们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等。此外,还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等情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实境课堂学习,老干部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自觉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铁军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监察事业奉献正能量。

市纪委监委机关   季小银 供稿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