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管理

东台市税务局举行“荣退耀初心·温暖路同行”
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东台市税务局举行了2022年税务干部荣退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顾仁群对新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荣退干部颁发《荣誉退休手册》,佩戴绶带,赠送鲜花。

顾仁群对荣退干部在岗时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继续秉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离岗不离党、退职不褪色、卸任不卸责。荣退干部代表赵存华以“扬帆起航正当时,赓续荣光再出发”为题发表演讲,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四十余年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谢、对税务事业的不舍,和为书写新时代税务、中国式现代化新东台篇章接续拼搏、贡献余热的决心。仪式现场,老干部与青年干部互赠工作笔记,是祝福与希冀,也是税务精神的延续传承。

荣退干部联袂为在职同志奉上“逐梦税务蓝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演。展演分为“税务如歌”“听党话•光荣税月”“颂党恩•税月有情”“跟党走•税月同行”“税月征程”五个篇章,情景剧《不想说再见》、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现场书画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抒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决心。

东台市委老干部局  史成龙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