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东台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下老干部工作“不停摆”,学习活动“不中断”,服务管理“不缺位”,近日,东台市老委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市6个活动片区的12位老同志片长参加会议。会上,各片长单位就本单位及本片区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老干部积极主动发挥优势专长,通过开展参与疫情流调管控、助力核酸检测、创作文艺作品等志愿服务形式,争当银发先锋,齐心协力为战胜疫情贡献银发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根本目标,要突出“政治和服务”两大基础属性,要涵盖“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三个工作内容,要开展“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银发生辉、精准服务、信息化建设”四个专项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安排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统筹谋划好2022年度老干部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紧扣“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把组织好、开展好系列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抓实“统一活动日”这一有效载体,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要打造特色、创塑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退协工作先进集体和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东台市委老干部局  朱春阳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