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我市离休干部李浮泉离休不褪色,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2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原盐城师范学校离休干部李浮泉向亭湖区人民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慰问金一万元。捐款的时候,他激动地说:“我年纪大了,不能到一线,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必须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能通过捐款让我的心始终跟抗击疫情的所有人在一起,能帮多少就帮多少”。这么简短的一句话,却蕴含了李老真挚的感情。

李浮泉同志今年97岁高龄,有着79年党龄,1942年10月参加新四军,先后转战东北三省,1951年从部队转业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1982年7月从盐城地区第一师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岗位上离休。平日生活简朴的他,有着强烈的家国情怀,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捐款。据了解,2020年2月武汉疫情时,他将10000元捐款交到居住所在地双元路社区;2019年11月,他通过学校向贵州品桥小学筹建的图书馆捐赠价值1000元的小学课外读物,以实际行动推动精准扶贫。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李浮泉同志离休不褪色、银发生辉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也更加坚定了一线抗疫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市局服务管理处  李军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