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管理

亭湖区委老干部局为百岁老干部梁淑文庆生

发布日期:2022-04-25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寿星心暖,敬老情浓。4月21日,亭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殷作为一行四人,携带百寿图匾与慰问金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老干部梁淑文100岁生日庆生,向她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晚年自有祥光照,鹤舞夕阳分外红”。经历了战火硝烟的梁老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朱颜鹤发,今天看见众人为她庆生,梁老显得格外的开心,她笑容满面的说道:“这些年来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衷心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爱护,感谢老干部局对老同志各项待遇的落实,让我们能高质量、幸福地安详晚年。” 

殷作为在详细了解了梁淑文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后,叮嘱医护人员要更加细致入微地照顾梁老的生活起居,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殷作为说,感谢梁老等革命前辈为中国革命、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的贡献。我们老干部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感恩每一位老同志为盐城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老干部局要不断厚植感情、强化责任,为离休干部提供更多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精准服务,把党和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干部的身边,确保离退休干部幸福安度晚年。

(亭湖区委老干部局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