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东台市委老干部局全力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22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关键时刻,东台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敲门行动”暖民心。自本地出现第一例疫情开始,局机关迅速与结对共建的东坝社区对接,协助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分队,对该社区1352户、4300余人完成逐一调查登记,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核实家庭成员基本信息、查阅行程码、严格外来人员登记并上报社区,全力落实“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目标。

严守卡点筑防线。“外防输入”是防控的关键,部分局机关人员被抽调增援高速路口设卡布控,他们24小时昼夜轮班值守,力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部备案、全程留痕。其余同志积极参与社区东坝新村(东区)和陶园新村两个卡点全天值守,查验车辆和行人,为他们测温、查码、查核酸,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

全员核酸护平安。接到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演练通知后,该局积极派出工作人员助力东坝社区两轮四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参与此项工作的同志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做好居民宣传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还帮助群众测量体温、健康码查验等,赢得小区居民的称赞。

驻村服务勇担当。为进一步推动村居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该局又派出2名机关干部下沉蹲点东台高新区富洋村、红光社区驻村抗疫,他们和基层防疫人员一起指导、协助货车接引和人员接驳等闭环管理工作,摸清重点人群底数,推动落实“7+7”、“3+11”等管控措施,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东台市委老干部局   朱小丽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