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辉耀盐

射阳:退休党员突击队“疫”线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22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射阳县委老干部局积极组建“退休党员突击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线发挥作用、彰显担当。

射阳县临海镇华兴村老党员张文堂,召集一家三代6名党员一起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同心战疫的“家庭力量”。 

由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全国劳模姚焕平牵头组建的兴桥镇“老同志志愿者服务队“走大街串小巷,进入商超酒店、医院小区等场所,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向商家、群众详细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识。

射阳县政府办老干支部组织部分老同志协助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社区“敲门行动”,逐户逐家上门走访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小区常驻人口和流动人口及外来人口的详细情况。

射阳县海河镇老干部支部发动全镇“五老”积极协助所在村居分担抗疫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尽一份心、献一份力,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射阳县委老干部局  陆正华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