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大丰区委常委会听取区关工委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2-04-12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区关工委主任朱达丰传达了中央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区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李志军充分肯定了区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他认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的、扎实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李志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上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抓好立德树人,用党的创新理论启迪青少年,用党的辉煌成就鼓舞青少年,用党的红色基因、精神谱系滋养青少年,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继续开展好“四助”关爱帮扶行动,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关建”机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同志,让广大“五老”有更多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

(大丰区委老干部局  李信欣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