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管理

阜宁县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和江苏离退休干部
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阜宁县委老干局根据中组部和省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江苏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在线收听收看第6、7场江苏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和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重部署,多形式宣传发动。县局第一时间通过“夕阳金辉”微信群和老年大学各班级钉钉群下发通知,对组织形式、注意事项及学习效果反馈等提出要求,并适时转发收看专题报告会预告链接。全县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发动、广泛宣传,组织动员老干部踊跃收看专题报告会并关注使用“离退休干部工作”“江苏老干部”“盐城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有效引导老同志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网上见”“网上学”“网上议”,进一步吹响离退休干部在线开展学习活动的号角。县沟墩镇、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务局等单位利用微信、电话、上门指导等多种形式,为老同志讲解收看方法、设制收看提醒,力求学习全覆盖。

抓落实,多路径组织收看。全县各单位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等途径,采取分散学习、居家观看、线上打卡等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网上专题报告会。县委老干部局带头示范,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两场报告会,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讲话,认真作好笔记,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对全县范围内老同志实时收看情况进行收集掌握。县益林镇、羊寨镇、罗桥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信局和检察院等30多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和支部联络员在线收看,引导大家线上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掀起老同志学习热潮。

谈体会,多角度交流感悟。三场报告会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老同志们纷纷通过视频交流、撰写体会、微信群聊等方式,畅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在收听完第7场江苏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后,县财政局老干支部书记顾文华说,“杨禹社长的专题辅导使我认识到这是特殊之年的特殊两会,承载着人们的特殊期待。作为一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要更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提升思想觉悟,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税务局退休干部孙塔章收听收看全国报告会后深受启发,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主动适应“学习型养老”、“文化型养老”、“居家型养老”、“友好型养老”,重视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利用所学所长所能,主动投入社会,积极建言献策,展示银发风采。

(阜宁县委老干部局  潘晨婷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