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3-12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盐城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为遵循,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徐华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坚在充分肯定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做好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明确目标定位,不断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完善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体制机制。

费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关心过问老干部工作,经常联系走访老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拿出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具体抓、深入抓、务实抓,协调解决重要问题。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指导和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措施,担起责任,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

冯明印指出,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坚持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以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四大工程”为总目标,以“四个融入”为总抓手,埋头苦干,开拓进取,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冯明印强调,202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站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高度,推动老干部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抢占制高点,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巩固“四项工程”,实施“四大行动”,推进“四个融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住建局、盐南高新区、建湖县、滨海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盐城经济开发区组织部部长、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盐城经济开发区组织部和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局办公室 陈宝田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