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通报有关情况,征求工作意见,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市委副书记羊维达主持。计高成、冯永农、李驰、谷容先、张炳贤、袁世珠、林成立、周德祥等老同志代表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同志们认真听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计高成、周德祥、陈云华、管亚光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发生的可喜变化、呈现的良好态势,一致认为202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鼓舞人心、令人期待,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盐城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智慧力量。与会老同志还围绕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工业经济、做大文旅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斌认真听取发言,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他说,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一年来,干事创业凝聚了新动力,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发展空间实现了新突破,民生保障取得了新成效,在盐城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市上下团结拼搏、接续奋斗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周斌指出,盐城潜力巨大、未来可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把潜力和目标转变为盐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图景。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我们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享,汇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市领导薛盛堂、费坚、张礼祥,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等参加。

(来源:盐城发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