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老干部春节慰问暨工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市工信局老干部春节慰问大会暨工信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志亚出席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姚继平、相关处室、老干部党总支负责人及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袁志亚从全市工信系统2021年规模总量再上新台阶等6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8个方面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代表局党组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信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信事业的发展。要求局老干部党总支和老干部处一定要把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学习好、落实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把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致局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传达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第二批市级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对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等5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退休五支部等8个老干部服务先进集体、老干部北城路社区工作室等6个老干部银发生辉工作先进集体、杨金容等4名老干部正能量之星、王国新等26名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和洪路等44名老干部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并向获奖代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老干部代表王抚成、王国新、陆为宏、成君然还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由老干部党总支书记薛长顺主持,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是高质量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工作,三是大力开展“银发生辉”建新功行动。

(市工信局  朱益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