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张鹏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奇东出席。

张鹏程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工作思路。张鹏程指出,2021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扎实开展“担当争先年”活动,按照“三提三有”的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实现了大庆之年的安全稳定。

张鹏程强调,2022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激情澎湃干事业、勇立潮头争第一”为工作目标,按照“保安全最严标准、促发展不遗余力”总要求,践行依法治理这一个最根本举措,发挥“制度+科技”两个推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安全监管执法等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职工行为责任等四方责任,提升风险防控、安全监管、应急救援、灾害防治、宣传教育等五大能力,深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压降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事故持续实现“双下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鹏程代表局党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老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

会上,四级调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孙方标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以及市委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提出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建中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盐城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