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工信局老干部第四党支部和亭湖区环卫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务共建、迎新春书画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四支部、市老干部书画联谊会、亭湖区城管局、亭湖区环卫处党支部在亭湖区城管局联合开展了“党务共建、迎新春书画联谊”活动。

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薛长顺向亭湖区城管局、环卫处分别赠送了市工信局老干部编撰的《我的革命岁月》《初心》《光荣在党50年—我的入党故事》三本书和《秋色赋》《光荣在党50年纪念册》《工信艺苑》三本画册,市老干部书画联谊会会长王抚成向市城管局赠送了20幅书画作品,薛长顺和亭湖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韦洪春分别交流了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四支部与亭湖区城管局环卫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主要目的是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环卫工作各项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活动中,市工信局书画联谊会还组织了现场笔会,特邀市老干部书画联谊会的13位老同志写春联、写“福”字,约300余幅作品,并现场赠送10位环卫工人代表。

市直第七联合党总支及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有关领导、委员及部分支部书记一起参加了活动。

(市工信局   朱益、丁新闻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